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俠喬瘋

財上平如水,人中直似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乔疯单场分析:都灵反客为主欲复仇!  

2016-04-29 17:37:29|  分类: 第一足球网供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意甲 4-30 23:59 乌迪内斯 - 都灵

亚洲即时盘:0.960  主让半球  0.940


  形势分析:两支球队目前的形势都相当乐观,虽然乌迪内斯的排名靠后,理论上还有降级的机会,但这只是理论上而已,实际上后面几场打平就可以了,压力并不算大,当然主场还是希望能赢下对手拿到三分的,不过对手都灵本赛季实力还是不错的,只是发挥大起大落,并不稳定,此前主场与乌鸡交锋时,在下半多打一人的情况下,最后仍是一球负于对手,对队的信心有过相当大的打击,本场会是一场复仇之战,因此不会过于放松,毕竟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,更何况此时乌鸡的状态一般般,近十场球的胜率只有三成,而此前都灵在客场就击败过国米与博洛尼亚,最近一个客场是被罗马绝杀,成就了托蒂替补三分钟两球的不老神话,因此,从基本面上看都灵此战抢分机会较大。

 

  数据分析,第一足球网欧洲百家平均赔率:1.947 3.452 3.917 ,主胜看上去较为有利,但是平赔与客胜差距没有拉开档次,1-3-3分布加大了主胜的阻力,而笔者的初盘欧赔研究也对客队不败相当支持-0.456 -0.897 0.474,其中是不可回避的选项,因此最后我的选择会是客队都灵。


推荐:都灵受半球  竞彩推荐:1/0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