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俠喬瘋

財上平如水,人中直似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关于强弱对话的一些经验之谈  

2008-10-21 03:37:13|  分类: 心情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强队打弱队降盘不降水,强队必死,如果走地5-10分钟内又降盘的话继续重杀,强队弱队看基本面就能看出来,交战记录不是很重要,无所谓的,这个我相信很多高手也都知道,我玩球也就几个月而已自己摸索出来的。像最后一场哥利亚就是这样的情况,半球降平半不降水,当然了这个不降水说的是高水不降, 如果是低水就除外。再说的简单一点,强队打弱队,比如巴西打中国,初盘巴西让3球高水,许多人都会去巴西,巴西打中国个3:0很轻松啊,还是高水,大不了走水呗,但是临场降为2.5/3球高水,这次更多人去巴西了,赢3:0还能赚一半呢,结果巴西2:0获胜,这就是所谓的强队打弱队降盘不降水的例子,这种例子很多,你们自己去复盘看看,也许你会碰到打出来的,但是告诉你100次出2,3次的概率你要去碰吗?

还有种是半球盘,强队打弱队让半球高水这个也是必杀盘,直接去下盘,像上周五的法乙,布罗尼打色当,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基本面,这盘口打的出来就是见鬼了,便宜的盘口是出不来的,还有当晚的爱超德里城那场也是一样的,我记忆犹新的是英超那场西汉姆主场打博尔顿,也是一样的出了下盘博尔顿,这种盘口一星期能出好几场起码。其他的似乎也没什么了,大家自己多摸索摸索,买球其实不难,咱们没必要什么球什么盘都会看,会看某一类型的就够你吃了,还有那些什么都不懂的人,最好自己花点时间去稍微研.

此文很有可取之处,大家看过可自行验证!转贴服务大家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