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俠喬瘋

財上平如水,人中直似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解决黑屏问题!  

2008-10-21 01:18:04|  分类: 电脑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鉴于微软10月20日号称要扫荡盗版的xp,安装盗版XP的用户可能发生黑屏等现象,现提醒大家采取些躲避措施。

第一步:关闭我们的自动更新:
XP桌面的“开始”菜单“控制面板”,点击“安全中心”,在“自动更新”选项中,选择“关闭自动更新”。

第二步:除了关闭自动更新,还要再关闭电脑中一个隐藏程序。操作方法如下,请大家互相告知,保护好我们的xp:
1、在桌面上,右击“我的电脑”,弹出对话框,选择“管理(G)”
2、弹出一个框,在框的左边最下面有个“服务和应用程序”,点击他。
3、右边弹出“服务、wmt控件”等,选择那个服务,双击“服务”。
4、在右边一大堆程序里,选择“Automatic Updates”(大约从上往下数第四个)。
5、双击Automatic Updates,弹出对话框,启动类型原来是自动,现在把他改选为“已禁用”,服务状态原来是启动,现在点击“停止”,让他变成“已停止”。
6、最后一步,记得一定要点击应用,然后确定,就ok了。

如果确认自己使用的是正版Windows XP系统,则不需采取上述任何措施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