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俠喬瘋

財上平如水,人中直似衡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NBA菜盘  

2008-11-23 01:48:08|  分类: 单场心水推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看来NBA的大波比足球难搞多了!还是菜盘清淡点好!

Nov 23, 2008 08:30:00
紐約人(纽约尼克斯) vs 華盛頓巫師(华盛顿奇才)  
華盛頓巫師(华盛顿奇才) 受让三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尼克斯为小皇帝抛弃两头号得分手
 
NBA菜盘 - 大侠乔疯 - 大俠喬瘋
 
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,据多方媒体综合报道,纽约尼克斯与金州勇士敲定交易,用后卫贾马尔·克劳福德换来了锋线摇摆人阿尔·哈林顿(点击查看交易详情),随后,又在一桩与快船的交易中送出扎克·兰多夫和马蒂·科林斯,得到了“老猫”莫布里以及蒂姆·托马斯(点击查看交易详情)。
兰多夫(场均20.6分)和克劳福德(场均19.6分)分列尼克斯本赛季队内得分榜的前两位,在赛季开始仅仅三周就分道扬镳,纽约人放弃眼前的既得利益,皆因对未来有更长远的规划。

尼克斯的目标是希望在2010年之前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。球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表示:“沃尔什的计划其实已经非常明了,我们正在向薪金帽之下进军。在两年之内,他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球队压缩薪金。我所要做的就是让尼克斯充满竞争力,我这个赛季就要努力让尼克斯杀入季后赛。”
哈林顿是沃尔什在步行者时相中的千里马,此次重投伯乐帐下,没理由不开心,不过对于从快船而来的莫布里来说,就不是那么个滋味了。

“我有点心烦意乱。”莫布里表示,“让我很吃惊,我的意思是我很喜欢快船,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球队。我不知道老板到底是怎么想的,我也不了解其他人的想法。”莫布里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3.7分,托马斯场均9.5分。

“我想这对于我来说真的太艰难了,因为我非常喜欢这里的队友,这太让我难受了。”莫布里说道。
兰多夫和克劳福德的工资分别为1730万以及1010万美元,在完成了对他们的交易之后,尼克斯将在2010年空出2700万美元以上的薪金空间。众所周知,2010年是自由球员市场的“大年”,包括勒布朗·詹姆斯,韦德以及波什等03级球员都将成为自由球员,一直都期待着振兴纽约的尼克斯队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历史良机,今天的这两笔交易为将来的重建奠定了基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